2010年11月7日

真是讓我出乎意料




上周三跟瑾瑜回去學校一趟,主要是跟劉老師吃個便飯(誰知道後來根本已經遠遠超過便飯的程度!)以及跟學弟妹們分享一下我的奇妙公關生活。


結束分享完後的時間我急著要衝廁所(大笑),結果被學弟妹們團團圍住要跟我交換名片:我整個其實是有點嚇到的,略帶抱歉的說:因為我是單純出來玩耍的,所以沒有帶名片出來!不過如果有事情需要找我的話隨時都可以依靠那幾個人找到我。


公關到底是什麼?
我也還在努力想要給自己下一個定義。

當天所分享的其實都是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其實真的要說的話可以說的東西很多,一大多大大小小的、奇奇怪怪的、又哭又笑的、常常我們都在自嘲著自己是俾女命,而且還不是伺候老爺夫人那種,是伺候總管(大笑)要去掃地倒糞桶那種,但公關迷人的地方就在於許多不經意出現的火花以及成就感滿分的一份職業。

你認識的許許多多的不同的人、你知道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事情、你明白了許許多多未曾想過的經驗。

但,真的要說到目前為止我自己的一個頓悟或者是了解,其實老實說還是懵懵懂懂的。
不過。













工作就是這樣咩!做了再說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