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攝影大師好瘋狂




剛從展場跟A交班回來,回來前有發生一個好笑的事情。







通常,我的習慣是看到sg們被糾纏太久無法工作或休息的時候就會上前去把她們從攝影師們的手上帶走。

所以今天當然也不例外,我就在sg旁邊,然後看到,恩,差不多了,就笑笑的過去跟攝影大哥們說:「大哥,再拍個兩張就好了啦!也讓我拍一下我們家sg工作的照片啊!要不然這樣我沒有辦法結案ㄋㄟ~」

通常這個時候大哥們就會意猶未竟的多拍個幾張,然後就很不捨的安靜離開了。









但剛剛發生了一個超反常的事情!

我就在那邊跟sg說些話,然後呢,某一個攝影大哥他就跟我說:「經紀人也很漂亮耶!我幫你拍一張」

我整個停格一下,「不用啦大哥,你拍我們家sg啦!她們笑容那麼甜美,又那麼會擺姿勢!」(這個時候把sg推入火坑倒是很快)
「經紀人你也很漂亮啊!在sg 旁邊一點都不遜色耶!來來來,笑甜美一點」
我整個臉色無敵僵硬很努力地要笑得甜美,而這個時候攝影大哥還是很堅強的瘋狂按快門,「你要露齒笑比較好看啊,還有還有你的姿勢@$K @$^K@U#$!。」
大哥啊,我都已經要瀕臨昏倒的狀況了,你何必這樣為難我!然後我就也很堅強地跟攝影大哥說,「大哥謝謝你!!你照片要寄給我喔!」就要拉著sg要去其他地 方。然後大哥還很瘋狂地說,「經紀人也很正啊!欠栽培啦!」我整個心中掉了很多的斜線:「沒有沒有,我不適合當sg啦!我的個性比較適合當經紀人!」
沒想到大哥還是很瘋狂,「沒有這回事!妳很漂亮!是沒有遇到好的老闆!」

我完全心中一驚:「沒有沒有,我們老闆人很好!是我的問題啦!我不適合當sg!我不喜歡拋頭露面的啦~」



後來我跟m通電話的時候,m整個也大笑說:「你知不知道那些攝影師們還有自己的社團耶!」我:「真的假的!」m:「真的啊!那些攝影大哥會在上面寫一些評語,你的應該就是xx公司的sg的經紀人怎樣怎樣,只是欠栽培跟沒有遇到好的老闆!」



我的老天爺啊!
我的年紀已經不適合在外面拋頭露面的了啦!我自戀歸自戀,但也那僅限於自我欣賞的地步,大哥你也饒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