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天蠍座的日子

剛剛偶然才發現:我網誌的閱覽頁次竟然破萬耶!
真是超乎我意料;因為我並沒有特別的大肆張揚打廣告或者其他的友好連結之類。可以到萬這個字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事情啊!




為了不辜負大家(其實好像也沒啥好辜負的)來認真的寫一篇網誌好了!
我很喜歡十一月;或許也跟我喜歡天蠍座也很大的關係;也或許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最近有點,厭於說話沒有什麼特別的互動,跟朋友;連MSN都很懶得上。
我想有很大的原因是得歸諸在很討厭的不確定感上頭,更多的深層理由其實是我無法承接太多的關心。我明白是善意以及關懷,但是一次又一次的詢問讓我更有一種微病感的存在,很輕微的不適卻讓我像是重症患者癱軟,應該是我只能同玩樂不能共患難有關。

上面那個成語用法有誤!!!但我所嘗試想要展演出的意思就是:很多事情的訴說是需要看對象的。
我不喜歡把太過於隱晦陰暗自嘲通通都倒出來,還一個一個的去倒。換種說法好了:就算說了又能怎樣呢?可以改變現況嗎?你只能換得一時的情緒舒坦卻無法解決更為根本的問題。



應該是我防備心過重有關係;或者也可以說我把這當成是一種示弱的行為?還是好聽一點就是報喜不報憂?

那這樣看來,恩。如果我真的哪天完全消失了也不用特意的去把我挖出來,因為一定是我沒有那種臉來面對大家可能幹了什麼可以上社會新聞頭版頭的好事之類。這種任性的舉動很不堪,連塔羅牌都非常直接的點出來說:“你可能對朋友太隨性了,想出現就出現、想消失就消失,但是友誼是需要頻繁互動來維持的,至少表面功夫也要做一下啊!”

我不怎麼會做表面功夫。
要也是可以呀。但是?這樣的方式你會開心嗎?






我比較喜歡當喜鵲。愉快的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