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四次元花美男




剛剛看完《我們結婚了》金賢重以及皇甫的部分,哭得亂七八糟,心裡很澎湃,把原本調整好的作息又打亂了硬是要快點寫出這份澎湃的感受出來。





最近整個被撲惠影響迷戀上四次元花美男。
剛開始是撲惠在社群網路上刮拉瓜拉叫一定要我去找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而且還指定要找金賢重跟皇甫的部分;然而依照我的懶散個性實在是沒有很想找。

撲惠整個大絕倒就在社群網站上直接把連結丟給我要我慢慢看,還非常貼心的註解給我:直說我跟金賢重(我們之後都簡稱他弟弟)根本一樣,常常就丟個真心真意回馬槍!

撲惠大肆的誇獎之下終於勾起我的好奇心:怎麼可能會讓獅子座的撲惠這麼沒有保留的誇獎咧?不可能!!



就這樣。我開始去看撲惠丟給我的連結。
然後被陷害,一起掉進去迷戀花美男這個大洞!!


這幾天看下來,真的很難不被勾住一直看下去。
倒不是說真的是迷戀上弟弟美麗的外表((其實因為畫質很差的關係,弟弟的皮面一直讓我看不清楚))而是弟弟他的個性整個讓我忍不住天天都有好心情跑出來;我也隨時更新狀態跟撲惠交換消息:兩個人就死混在社群網站上每天都是落落長一大串的心得交換。


從這對生菜夫妻一開始看到最後,一起哭一起笑;完完全全就是把綜藝節目當成偶像劇在看,看到最後幾集根本是眼淚止不住開始嘩啦嘩啦的猛抽面紙。弟弟他們也從剛開始的尷尬、冷場到互相競賽、開玩笑甚至是彼此了解、關心。

啊,再打下去我又要哭了。
就算是假想夫妻,但是在一起七個月一同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所萌生出的情感當然也是非比尋常的,其中的妥協、包容,看著夫人慢慢的從以前輩的心態轉變開始以另外的眼光看著弟弟,弟弟從被照顧的後代逐漸變成可以被依靠的對象,想要讓對方覺得自己很好、可以信賴,全力以赴的一起生活著((拜託,我去綠島才一個月我回來都要哭了何況是在一起七個月一起生活的人?))那種情感是很甜美跟誘人的。


第一次的離別旅行來得突然,夫人跟弟弟兩個人才剛開始熟悉起來,卻被告知要計畫離別旅行的事情;兩個人在客廳裡面沉默決定忽視這件事情,我第一次意識到:真的不會一直這樣下去。才剛剛邁入熟悉的階段就這樣結束也太倉促。
夫人跟弟弟的第一次離別旅行也很酷:完全就是奧運嘛!在電腦前面又哭又笑的,卻忍不住心酸的哽咽。




年紀的差距讓夫人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在日本感受到了難得的自由。
拍婚紗時彆扭又不好意思的模樣。
在夫人們假裝冷戰時穩重的陪伴,認真的想要聽夫人說的話。
在所有的軍人面前為了達成約定做了不好意思的動作。
討厭肉麻的話但是夫人開玩笑的說:「幫我摘天上的星星」下來時,躲在房間裡面忍著睡意做了一個超大星星跑到夫人面前。



不諱言現在節目當然誇張、做假的很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會有一種儘管是謊言也很甘願被欺騙,可能是偶爾不經意流露出來的神色,想裝沒事卻又按耐不住的微笑上揚暗自高興,會因為一點點小小的事情放在心裡面很久。



入戲太深。前面看得太開心到了後面心越酸。


不過哭一哭心情有舒服一點了;好像把情緒一股腦都發洩出來。









我希望你的愛永遠幸福。再見。



夫人最後要跟弟弟說的話:

찬바람이 불면 그대를 꼭 안을 수 있을 것만 같았습니다.
每當寒風蕭瑟的時候,總可以緊緊地抱著你
눈이 내리면 눈싸움을 하고 서로 마주보며 빨게진 코를 볼 수 있을 것만 같았습니다.
每當大雪紛飛打雪仗的時候,總可以看著彼此冷得通紅的鼻子
비가오면 창가에 앉아 그대와 커피를 마시며 이야기 를 나눌 수 있을 것만 같았습니다.
每當細雨濛濛的時候,總可以和你坐在窗旁喝著咖啡聊天
그대와 모두 할 수 있을 것만 같앗습니다.
和你在一起,似乎所有事都做得到
그대와 헤어진 뒤엔 아무것도 할 수가 없습니다
和你分開後,什麼事都做不了

그대가 그립습니다...내잘못입니다 ..
想念你......是我的錯......
이제 내 마음은 당신의 사랑이 늘 행복하기를...바랍니다... "
現在我的心為你祈禱著,希望你的愛...永遠幸福...




1 則留言:

puma 提到...

我跟你是反著來
因為他美麗漂亮的外表 王子貴族的氣質而被吸引
稍微查了資料發現超多人推薦我們結婚了
看了一會
發現無法自拔......怎麼可以那麼搞笑??!!! 真的是 完全四次元!!!!......
重點是....跟你真的有像到!!!! 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他們兩個一開場真的非常尷尬...前後輩的關係加上六歲的年齡差距
在在都讓兩人很不適應!!! (弟弟還拼命的說敬語, 真的讓夫人尷尬透頂!!!)
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著, 想要在夫人面前展示好的一面而努力釣魚的小新郎....想要守護家庭而拼命打蚊子的小新郎....
新婚當天, 哀怨懇求夫人以湯匙開玻璃瓶裝的可樂(因為他覺得這樣很酷!!!)
脫線無厘頭卻很拼命達成愛情誓約的小新郎, 為了生病的夫人特地繞去買藥, 努力成為夫人的氧氣!!
弟弟甚至還慢慢學會了吃醋~~~~
會跟夫人說 "認識的男人真不少!!" 害夫人狂笑跌倒!!
會跟夫人說 "妳的裙子太短了 趕快換掉!!"
為了想看夫人撒嬌 拼命打賭想贏過夫人!!!

夫人也從照顧後生晚輩的心情....慢慢的開始把他當男人看待也慢慢有所期待!!! 是從日本行開始有點點轉變的吧??!!
然後接著的婚紗拍攝....讓他們忽然之間(被迫)慢慢多習慣彼此!!
可是忽然之間...就在收到婚紗照的當天, 突然接到離別mission的兩人
整個直接無視 (夫人非常帥氣的把mission card給撕了..只保留一起作兩人想做的事情的部分)
弟弟也因為突然其來的分別而感到慌亂和遺憾, 所以更是盡全力作足!!!
然後兩個人竟然是前所未有的以奧運方式來進行離別之旅!!! 百米賽跑(夫人勝) 跳高(小新郎勝) 羽球(小新郎勝) 馬拉松(小新郎險勝)
過程是歡笑和淚水一起狂奔啊!!!
夫人看著慌亂滿是遺憾的小新郎說: 其實你做得很好!!!!

後來真正重新進入生活的兩人, 越來越平順
但是隨著兩人都有發展 尤其是小新郎的戲劇拍攝(當時正在趕拍花樣男子)
於是夫人對於小新郎的心疼與抱歉....就變成退出
獅子座的夫人 很難坦白真心吧!!
那種因為真的希望對方過得更好....所以選擇壓抑自己想跟小新郎多相處的心情
真的讓人難過!!!
為了讓疲憊的小新郎也可以展開笑臉, 所以儘管害羞無措也要努力達成小新郎的要求 "撒嬌"
為了小新郎 總是很努力跨越年紀距離 慢慢融入四次元世界的夫人....選擇放手 真是....哀

他們的濟州島離別旅行 (那也是他們的新婚旅行點)
由弟弟規劃, 他說他要讓夫人當女王!!!
兩個人再次去騎馬..回憶很多這將近八個月的點點滴滴
甚至為了夫人摘了星星
兩人一起衝向漢拿山
在那裏向對方的未來另一半給予真心請求

弟弟:
不要讓夫人撒嬌(因為是夫人的弱項)
雖然夫人的料理很拿手, 但是不要太常做因為很累!!
不要說謊
一天打兩次以上的電話
不要看別的異性 不要講到初戀
多賺點錢可以讓夫人好好生活 (這樣夫人就不用努力表演)
無條件的對夫人好
還有新婚旅行別去濟州島, 會讓夫人想起自己!!!!
(那裏充滿太多只屬於兩人的回憶)
最想對夫人說的話: 夫人是給很多幫助並成為動力的人 夫人是值得感謝的了解自己的人 夫人就像是上天賜予的一樣!!!

夫人:
賢重是個很喜歡贏的孩子 所以請輸給他
但是要裝作很努力最後才輸給他的樣子!!
起床很困難 但是搔癢的話就能起來
討厭肉麻的話 所以不要太期待
即使不說出來 就用心來感受

整個過程
看著總是平時總是一副堅強的夫人不斷流淚的樣子
心好酸!!!!!
所以 "該歡笑的時候就歡笑 該悲傷流淚的時候就悲傷
不要刻意偽裝!!"

不過
聲, 我沒哭.....只是心裡真的很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