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Chance



其實我是一個被誇獎會更認真的小孩;度過了一個禮拜的蜜月期,禮拜五當我把中部的清單擬出來時,聽到主管的一句:「做的好!」時,整個的心情是很雀躍的。

稍晚的會議時,被賦予的重大任務讓我有當場呆愣一下,緊張得我都要顫抖了。
儘管之前很希望很希望可以參與這個案子,卻真的沒有料到會是那麼重大的參與,我那帥氣的主管認真的告訴我這個案子的重要性等同於成名戰時,我壓力大到肩膀馬上垮一半,剩下的那一半之所以沒有垮是因為面子在那邊死撐著。

壓力太大到我禮拜五跟老闆隨便哈拉兩句就說我要回家放鬆!休息!
吃完了晚餐我連CSI還沒看完就想睡覺就跟我妹說我不行了,我要去睡覺。一睡就睡到了禮拜六中午。我妹她整個覺得我有誇張到。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上班的氣氛很好,老闆人很nett,自主性很高,主管很厲害很願意丟球讓你接讓你嘗試讓你學習。根本沒有大叫:「好無聊!」的狀況發生。有很多的新事物就擺在我眼前,有很多的新方向跟方式可以讓我選,壓力大到腎上腺素的分泌不斷飆新高。

不過,真好。我有好朋友們聽我在那邊尖叫,聽我在那邊自我心理建設深呼吸。
真好。我有好朋友們願意幫我摸索新事物還被逼著一定要來參加我所執行的案子。
真好。










我才在跟撲惠說:「我現在要朝著女強人的目標邁進!!!是沒有時間去當賢妻良母的!!!!!」撲惠很認同啊。


到今天為止:我家冰箱只有之前大俠帶我去costco買的兩罐優酪乳以及一瓶摩卡再加上蘋果三顆。






我會努力增加我的工作實力以及冰箱裡面的東西!
目標是:下次去costco要買半個推車那麼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