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希望我是鑽石

 

今天不知道晚上七點還八點,我還待在公司看報紙───
看報紙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的,不是單純的看報紙,而是要抓出重點來,而且我還得跟主管check看我抓到的點有沒有偏差;不過對於沒有打算邁入的別人來說可以怡然自得的看新聞跟報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就在我很認真的看報紙抓重點時,大俠就丟了訊息來說:「還在公司啊?」



是的。
第一天上班我就爆衝大加班。
其實大致上來說是蠻悠哉的,一整天我就很認真的啃資料,看結案報告以及進行中的案子目前進度以及資料,下班前主管有上課,主管的講話速度很快,還好之前在學校有被訓練過我聽得很快鬼畫符的筆記速度也很快。努力吸收主管丟給我的東西以及讓我的心臟可以負荷壓力承擔重要責任;當我聽到的時候有一種:「幹!」的感覺。驚訝的表情維持了一秒又繼續更認真的做筆記。脫離媒體一段時間離開學校一段時間,還有很大的落差需要快點追回來。

大俠說,「看來真的很磨喔!」
真的。我只希望我的本質是鑽石,這樣磨一磨才會發光閃閃動人,要不然破了就難看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