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是尾牙!!!!

一直想說要好好的來把哈爾濱的事情寫寫,但都過了快要一個月,卻疲倦得、懶散的完全沒有動。當然理由很多,所以,目前的目標就是在年假放完前要把哈爾濱遊記給寫完!希望(笑)。


今天先把尾牙給寫寫,欸,也是積欠了一段時日了。
昨天看到要增強記憶力的辦法有一點提到:『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後來我想了想,的確呢,以前卯起來寫部落格的時候好像腦袋比較清楚,不會想要說什麼辭彙而停擺;當然或許我想在放假的時候整個把腦袋放空這個說法應該也是恰當的,然而!在這樣下去可不行!我還是希望可以恢復到之前的才華洋溢的狀態(笑)。


在公關公司工作,整體活動的規畫、軟硬體的溝通、活動的執行要精準是必備的;也因為這樣,去年的尾牙我們在尾牙前兩週天天提早半小時去公司練舞,那些大人們超開心的說今年要擴大辦哩,含拉拉紮紮的說了好幾件事兒,所以。今年!我們早在尾牙前快兩個月就開始規劃!

雖然,在規劃的幾乎都是M,哈哈。
今年的尾牙請了帥氣的悟老師來幫我們編舞!編舞前我還偷偷拜託悟老師一定要簡單簡單簡單!因為我超肢障的啊!於是,就在某一個十二月的周末,我們在舞蹈教時集合,開始學習!
(詳情請參考:It's Dancing Time這篇)


 ※個人舞的部分悟老師親自帶著我們


※我很肢障的跟著悟老師在那邊彈跳,卻老是抓不到那個訣竅!



經過了嚴格的悟老師的指導之後,我們陸陸續續的尾牙舞蹈練習是一直到尾牙前才開始大家又瘋狂的開始在那邊走位,討論服裝、還有好些有的沒有的準備。是的,之前有提到說軟硬體,基本上我們吃尾牙的地方非常的酷炫,是很老式的台式餐館,所以什麼都沒有!我們就自己開始想辦法!蒐集活動完之後的廢材、到處打電話去借衣服借硬體!
就這樣。到了尾牙那一天,我們四點集合,開始準備道具!


※開始架設我們的硬體設備!這個簡陋的PA台有讓硬體廠商們笑翻!

※接著開始彩排!(請注意我們簡陋的背板!哈哈)

※M超sexy的!!

※彩排完我們就開始瘋狂的快點梳妝打扮!

※我真的只能說我超有誠意的!妝髮根本是無懈可擊嘛!(大笑)

※但是M穿的那個小短裙把整個美腿都秀出來,我整個人馬上弱了。

等到賓客都到齊,大家也開始吃了四、五道菜的時候,我們就開始進去換裝!

※剛開始是我們的一些過去做的活動以及有趣的照片合影所做的小影片。

※接著就是個人舞蹈表演時間囉:阿甲是代表2009的INST!

※M則是2010 最HOT的Hello boss!!!


※阿溫則是2010 B party 衣服穿很多版(大笑),不過這張腿很美!


※我則是2010 年的 TICA,走熱力搖滾青春路線(硬要這樣說)


※當然不是只有個人舞囉!接著就是我們被悟老師嚴格訓練的團體舞!


※後來悟老師說,這個編排主要是秀腿!但其實我們都快要跌死了!


※這一桌超嗨的!

※處罰輸了玩遊戲就很乾脆的乾啦~!

※阿悟超阿沙力的就乾了!我都快要跪拜了我!哈哈

※么哥後來整個豪爽的拿了整隻台啤就灌了!真夠man的!

※這要是給么哥的老婆看到後果不堪設想(茶)

※我們老闆被拱加碼,他已經在地上翻滾窩不要再加啦!

※接下來是我們的第一個歌唱表演:由悟哥跟我擔綱演出

※這張很明顯的看出來我的高跟鞋真的很挺我!悟哥身高185耶!
距離頓時拉近不少

※兩個專門學表演的開始上場熱舞!

※我跟可愛的滿蒂!

※M真的很適合跳這種很sexy的舞!超辣的!

※公司所有女眷上台

※阿甲不知為何倒在地上!明明是當日尾牙最旺的人!

※么哥很像報馬仔!

※大家都超茫然的

※後來悟哥發現我們是相同的手環,上車的時候還拿給我看。
真是有相同的好眼光啊!

※我跟M

※這兩個人不知道再裝什麼熟

※明明就是哥倆好

※除了我不知道再裝什麼酷,悟哥在燦爛的微笑什麼之外。
這張拍得真好耶!




於是,我們的尾牙就這樣大家嘻嘻鬧鬧大吃大喝的結束了。
超可惜我們這些人忙到對吃什麼菜都沒有印象!要不然菜很好吃的說,明年商請悟哥當主持人好了,我們就上台走走走,就表演完,然後就認真的參與抽獎,然後就這樣開心的尾牙結束!
嗯,這樣也很美脈啊!笑。

不過悟哥聽到我跟M在那邊計畫的時候整個翻白眼說我們真的很過份耶,還直說不要,他想在下面跟著我們玩。

嗯,真的,當我們的賓客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