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難得我肚子餓

睡前來說個笑話。


上禮拜五下班我很淒涼的走在路上(還下雨沒帶傘)
是的就是所有人都不理我的那一天。


我打給了史分學學長。
「學學長你好,我是撲馬的好朋友!曾經有幫你惡補過國文那一隻」
「哩後!」學學長很台的用台語問好。
「學學長我想要約你吃飯!」恩,說完我覺得自己慷慨激昂的很像告白一樣。
「這麼有誠意,要吃什麼?」
「老四川!我現在就在這附近!學學長你在哪我等你!」
「.....學學妹你真的很有誠意但是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不是才七點多?」
「現在已經快九點了耶!」
「蛤?」我看了一下手機,還真的,「但就算是快九點還是可以吃飯啊!」
「學學妹你都不知道現在的好男人很搶手的,下次請提早打電話來約好嗎。」我聽了很無言,想說,為什麼在一個晚上就有兩個男人跟我說同樣的話!

「學學長...人生就是要有一些意外跟突發狀況,你不覺得今天花好月圓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吃火鍋嗎?」
「喔,這麼詩情畫意。」
「當然───畢竟我是文藝美少女。」我想史份學學長應該很想毆打我。
「學學妹,你提早兩個小時還有可能,我都已經吃飽看電視快拉屎了,還吃飯咧,先這樣了喔,下次真的要提早喔~~掰掰」





後來
我就還是餓著肚子回家
還順便跟欣柏裝了一下可憐,我討厭想吃飯的時候約不到人。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