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拉扯



剛剛在整理行李,一大早的車讓人覺得有些不適;而我想到傍晚跟我媽說的時候,她臉上彷彿略過了難掩的惆悵。




每次過完年,在要回台北前或者是回台北的頭兩天,都會莫名的非常
非常想要待在家裡面。

那是一種,眼淚會把眼睛給填滿的瘋狂感受。

都會滋生出一種,算了啦,待在家裡也很好啊的規避感。

但心裡卻曉得:在家裡待久了,那一份驛動的感受沒那麼容易平息。
而我總是在拉扯。






中午她才載著我爸去機場,結果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去台北。
再過一陣子等我弟他們開學了,家裡又是剩下她跟我弟以及一隻狗了,想來,是有些難受的。


而我總是在拉扯。








我想追尋的,我想把握的,我想跟上的。
會畏懼著,如果現在沒有做,是不是之後會後悔?

而我最討厭的就是後悔這兩個字。


而我總是在拉扯。







在現實與夢想之間,在距離與距離之間,在情感與情感之間。
拉扯拉扯拉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