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我要給她一萬個讚!!

安娜在臉書上說了她跟她阿母的事情讓我笑到快要翻掉。
以下為安娜跟她阿母熱情提供!





我娘與他手下們的對話:

(提要:手下在幫忙安裝視訊, 我娘要跟我視訊)
手下:耶~你女兒好可愛喔!!很不錯耶!介紹給我認識!!
我娘:介紹給你幹嘛?你長這麼醜! = .. =
⋯⋯



(提要:我娘將我大學的學士照放桌上)
手下:哇~這是你女兒喔! 很漂亮耶~
我娘:現在已經不是這個樣子了! = .. =

結論:我一定是我媽的小孩! 嘴巴很壞....哈哈哈哈



plus one:

娘:在國外有沒有人追阿?
我:有阿! 但是應該達不到你要的條件!
娘:那叫他死遠一點 = .. =







欸,我要給安娜她阿母一萬個讚!太有趣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