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過這種書寫愛情的小說。
恩,不知道耶,以前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很是熱愛言情小說,後來偶爾放假也是會借個幾本來瞧瞧,但越看越總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有趣的,也漸漸轉移目標開始全面朝向了國外翻譯的奇幻、推理那方面去。


這本是很偶然的拿起來的,當初只是想說,喔,薄薄的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面搭車的時候看。



看著看著,卻開始入迷了。

我很喜歡書裡面那種淡薄的,恩,情感。或許應該是我也是個淡薄的人我想。
邵謙根本不折不扣就是我完全會被打敗的那種類型,笑。





難得的會讓我很想要買下來有時間再來品味的一本書。
關於愛情。



「透過你我看見自己。」
哪天,我也能這麼對著某個人說吧!
那一個只想被他拉住的人。(Sophia, 2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