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燒燙燙

我覺得老天爺應該是很希望我今年很火熱;所以從哈爾濱回來後我發燒了三天,之後重感冒了快要兩個禮拜,而就在昨天則是發燒了一整天,一直到今天睡醒才退燒。

窩在被子裡面不斷的流汗,儘管已經難受得不想爬起來,還是很努力的聽著醫生的話,一流汗就要快點把衣服換掉,以免再度著涼。就這樣,一個晚上我丟了好幾件的衣服就在床下,依直到今天早上爬起來才覺得,感謝老天爺,我的頭不痛了,摸摸額頭也沒有昨天那麼燙人,應該是退燒了才對。



我直說是小玉傳染給我發燒的;他則很冷幽默的回給我:「原來臉書連發燒都可以分享。」

而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這種過於驚人的感流行速度還真是讓我無法承擔。



希望一年的份就在這兩次的趕流行中結束了,我真沒辦法再感冒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