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這不是我要的東西啊

這個週末回家去;只有在家裡面我才可以當個呼風喚雨的大小姐之類:整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得很囂張不要臉。



然而或許是報應還是怎麼的,我的手指被劃到一刀,整個皮都飛起來,所以我就在客廳該該叫說:「啊啊!我要OK蹦啊!」接著指名道姓的喊我小弟,「幫我拿OK蹦來。」







我小弟依然不改很容易使喚的本性。
他馬上從電腦前就來幫我去東翻西翻要找出我要的東西。但是;當我小弟拿給我的時候我錯愕到了啊!因為。那個東西是─────






棉花棒!!!!!





我看著我小弟手上拿的東西有一點無言到,很不知道該怎樣跟他解釋棉花棒跟OK蹦的差別在哪邊。







就因為這樣,所以他被嘲笑了。我小弟。
被我妹跟我大弟弟兩個人嘲弄著。欸。
可憐的孩子。下次要聽清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