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我們想要純真卻覺得幼稚,我們想要成熟卻覺得現實,我們想要安定卻害怕束縛,我們想要完美才發現衝突。


好好好一陣子前的簽名檔。
趁著有些許的還不怎麼睏的現在稍微的整理了信箱,想要把一些過時的還沒看過的信件瞧瞧後歸類;卻看到了這個之前的東西讓我有一種啞然的感覺。

倒不是說對現在很不滿意或什麼的,我想。應該是一種不滿足的狀態。


是的。我總是處於一種對於自己很不滿意的地步。關於很多很多。

像是我總是不解著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我是個好相處的人。明明我不是的。
像是我也不喜歡自己所知道的總是不夠多不夠深入不夠透徹。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再聰明一點。
還有很多很多。



而我不懂得;為什麼會如此的矛盾。

是的。就是矛盾。
我想親近你,卻擔心太靠近會讓你厭煩。
我保持一點距離,又開始煩惱是不是會讓你覺得我冷漠。
我希望可以讓自己keep在很完美的那個定格上頭,卻又認為維持那樣的假象好累。
我渴求能夠自在的大口大口呼吸著,又害怕被誤認為不在乎。

是不滿足,是挑剔;我卻執意要個公平。
但或許其實從來沒有公平這回事。





或許很難理解;但是。請你相信,這麼相信著:不要對我太好,才是真的對我好。






With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