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退散

好像很久沒有寫些什麼了,對我這個重度文字上癮症的人來說真是很稀罕的一件事。呼。





自從露西離職,我的八月整個陷入一團混亂的狀況。
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要熟悉露西的工作範疇,還要分心去跟新人說任何她不懂而我可能懂的東西;我從來沒有什麼時候像現在這樣非常的渴望可以學習分身術。


而就在我已經要翻桌抓狂的狀況下,家豪跟噁心鬼((其實我還真不能這樣說啊,欸。我喜歡家豪多了!))又讓我整個大大的出了一個錯。



起因是這樣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跟噁心鬼說什麼,所以我都直接透過家豪這個窗口。然而上禮拜有一個非常大戶非常嚴重的一個客人的櫃子因為有疑似爆櫃狀況;所以打算分兩批出櫃,而第二櫃其實也很危險。搞得我跟跟另外一個同事Judy都焦頭爛額;我們兩個分別依照工作職能互相交換訊息跟告知,其實算是默契不錯。

而家豪會透過我說現場的狀況,噁心鬼會透過Judy;弔詭的就在於即使我跟Judy分別詢問兩個人相同的事情但是得到的答案卻是兩個版本!也就因為這樣,當我跟Judy有交叉比對下去探究原因還好,但是一沒有就完蛋了。那個嚴重的錯誤就是這樣發生的。






結果是:我們經理非常的震怒。





是非常的那種。
因為家豪評估起碼還可以再上個60箱左右的貨品;對於已經東西快要爆炸的狀況來說,那60箱如果可以上上去的話,下一櫃起碼可以多一點彈性,結果就因為這樣,搞得我們現在也頭痛第二個櫃子怎麼辦。



當天櫃子一出公司之後,下午馬上開會;開得我一肚子氣。
廠務部經理整個很袒護噁心鬼,頻頻說都是家豪的錯是我們的錯怎樣;我們經理整個也老大不爽的跳出來護著自己家的人,開始談到本來這個問題是不會發生的,都是因為交期沒有一次是按照單子上的日期出來,所以才會.........大概是餔拉餔拉諸如此類的東西。




重點其實不是在那,而是那場讓我快要吐血的會議,結論是,以後的窗口就一律是對噁心鬼。
我整個要吐死在會議室了。



但是身為一個新時代的堅強女性,我怎麼可能會因為個人喜好而影響工作情緒((雖然事實是有)),以後是要對著噁心鬼說是吧!我整個也很倔強的就是不想跟他說。

於是,心機的把所有需要交代的、告知的他們應該要做的事情通通白紙黑字除了寫MAIL、還有傳真到另外一個廠房,還列印一份放在噁心鬼的辦公桌上。還要再說我沒有告知或者誣賴我你就給我試試看。老娘可是都有盡到了“告知”的義務了。











話說;當天開完會,聽說噁心鬼很得意。沒想到得意沒多久,當天晚上噁心鬼又依故仰賴著廠務部經理很挺他亂加班時,有三個便衣抓走了噁心鬼。

噢!你不知道當我隔天聽到間諜妹妹這樣說時整個開心炸了,想說太好了!噁心鬼不會回來了!下午又聽到了現場的消息是,噁心鬼利用公司的網路進行網路詐欺的行為,所以條子ㄅㄟ查到公司來抓人。那天晚上還是我們總經理出馬帶條子ㄅㄟ去逮噁心鬼。

我整個很讚嘆啊!但是整個也很沒口德的跟間諜妹妹說:「依照噁心鬼那樣的腦子跟外表他是要騙財還是要騙色啦!是要詐欺什麼啦!」


而事實是。我還高估了人家。
家豪跟我說,其實是噁心鬼被騙....他在網路上認識了女生把身上所有的證件都給那個女生,所以..........







果然真的很饑渴。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