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什麼丁小雨



話說,我的紫色頭毛兒其實在辦公室內的日光燈下很不明顯, 所以只有平常就愛慕我的同事有偷偷觀察我才會發現到我剪了頭毛這回事((請相信我;我們副理跟我同部門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回事兒,反而是包裝組的那些男性們馬上就發現到))。


而由於我承攬的工作關係,會經常在辦公事以及大門跑進跑出;只要有櫃子要進來、有貨要出貨或者其他餔拉餔拉諸如此類的,當我昨天很認真的在大門口要出貨;某一個樓上的男同事突然看到我,整個眼睛有:ㄟ?!!!!那種發光的表情出來。

他比了比我的頭:「妳的頭髮!!!」
我很默默的點了頭:「恩,我今天跟昨天在你面前出現很多次哪,你怎麼現在才發現。」
他讚賞的稱讚著:「在室內看不到咩;紫色ㄟ!超屌的!」
「謝謝支持。」
「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蛤?什麼?」

沒想到,沒過多久他彷彿發現了新大陸的這樣跟我說:「啊!!我知道為什麼我會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了!」
「為什麼?」我整個也被弄得一頭霧水,想說到底是熟悉什麼啦。












「因為你好像丁小雨喔!!!」







男同事說出了這讓我有點咚的話。






哪有啦!!哪有!
我承認是因為很累所以懶得梳妝打扮直接戴了大眼鏡就出門。
我也承認在強烈的日光照射下我的紫色頭毛兒很明顯。
還有承認我的厚劉海在不是很靠近我的狀況下是只看得見一片厚厚而不會發現心機的玄機。

但是。
明明就跟丁小雨差很多嘛!








我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蹲著玩大便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