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角色扮演

話說,禮拜六讓我發生了狠賣送的事情;於是參加公祭完想了想有在考慮要不要去換個髮型轉換一下那該死的心情。

後來跟小嫩草通過電話之後發現他還在加班......
到幾點還未知;所以就想說那就去找帥氣的Mars報到,看能不能有什麼新樣子出來。




Mars先用手撥了撥我那一大堆頭毛很是讚許的說:「髮質有變好喔!有認真做護髮齁。今天想要怎樣?」
「我想要剪頭髮!!就換個樣子!」
Mars看起來很為難的繼續在我頭上摸來摸去:「剪掉喔,如果你要有什麼比較大的改變的話就是剪很短,要不然就是部份要微捲才會有變化;可是現在剪掉很可惜啊,再留長一點會比較有變化喔!」
「可是頭髮好多感覺好阿咱喔!而且看起來很膩───」



就在討論過後決定先讓Mars 依照他的想法剪,反正我其實很隨興啊,頭毛還會長出來咩,不喜歡就頂多剪短。而且。
他也沒讓我失望的走出他們門口過就是。於是我很認真的盯著電視上的CSI,通通放給Mars剪。


剪完以後看著地上的頭毛是會有一種成就感;但是,鏡子裡面的我說實話沒有什麼大改變,和設想期望值有一些落差。
或許是因為我的表情看起來很落寞,Mars不忍心的問著我:「那怎麼辦,我還可以怎樣幫你?」
「那........乾脆剪短好了。」
「剪短喔........還是要試試看挑染?」Mars似乎看出了我很高調的天性,他跑去拿了一堆圖片比手畫腳的跟我解釋。
我興致盎然的也覺得好啊好啊,來玩玩看也不錯,很豪邁的就答應了,完全忘了我的手機已經沒電需要打電話跟小嫩草說一聲我會晚一點到。


「想要弄什麼顏色?」他拿著色卡這樣問我
我的眼睛飄過那紅色、綠色、黃色、桃紅色.....後來眼睛徘徊在那兩種很吸引我的紫色上頭:

「紫色!」
「我覺得這個紫色很適合你很搭你膚色弄起來一定很好看。」

Mars 和我不約而同的這樣說了出來;而且他比的顏色正好是我三秒鐘猶疑過後所認為很性格的顏色,這種奇妙的默契讓我整個很想搖他肩膀之類((笑))我還不忘跟Mars說:「我想要那種有點酷酷的、很.......帥氣很搖滾那樣!」









是的;弄出來的樣子就像上圖。
其實瀏海有跑掉....因為是剪那種很像有點假人似的雙層感;我整個狠愛自己那種看起來很像無生命的娃娃那種感覺啊!!
好啦,我承認我有變胖.......整個臉圓了不少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很好看啊!!但是昨天小嫩草看到我有震驚。真的是震驚喔!!
哪有那麼誇張。






哈尼尼。請稍微忍忍我三不五時就想要對自己動手動腳的小改變。這樣生活才有趣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妳漂白後染金髮,真的會很像沉浸在cosplay世界裡的奇怪腐女!!XDDDD

Unknown 提到...

什麼金髮.....





我的終極目標是跟英國樂團Pink一樣,粉紅到很接近白的美麗顏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