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Lag 兩週的生日禮物




很臨時的跟欣柏約在Room 4 Dessert吃下午茶,沒想到我們兩個就很搞笑的一個人在地下室一個在樓上;而且電話都彼此打不通(笑),因為他在地下室收訊很差呀!他也無法打給我,是後來莫名其妙的又能打通才知道兩個人都到了!

後來他上來沒多久就在我面前放了一個袋子:「諾,生日禮物。」

我整個完全是嚇了一跳,看著寫著BURBERRY的袋子還是有一種不真實感,心裡面猜到了這大概是上次我們一起逛街臨時看到的香水,我很喜歡這個味道,當時很想要買,但因為我家的香水根本已經可以多到拿來當殺蟲劑,所以還是忍痛沒買了;沒想到他卻把這件事情記起來買來當禮物了!雖然非常的開心但還是很機車的跟他說:「已經過很久了耶!」

欣柏:「我知道Lag了啦,但之前看妳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本來想要找妳出來吃飯的...但,想到妳之前的習慣,我想妳還是比較想要一個人吧!」

我整個很好笑的回他話:「所以,這真的不是剛剛跑去買的嗎?!」

欣柏整個很翻白眼:「我六月初就買好了啦!但就找不到好機會給妳咩!快點打開來看看啊,是不是妳之前想要的」

開開心心的拆禮物,小心翼翼卻又迫不及待的拆開了包裝。
真的呀!就是之前被我笑稱是子彈的香水;說子彈其實很汙辱它啦,因為這款香水可是找了變型金剛三的女主角(抱歉我忘了她叫啥)代言的呀!

有的時候,就這樣妳已經拋在腦後但有人幫妳記起來的這種小確幸,真的會有一種很開心的溫暖感。
謝謝你囉!好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