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Passion


脫離了噁心的電腦展之後,呈現一種放空的狀態。
腦子常常放在家裡面沒有帶出門。

也比較有時間跟莫在聊天,對於工作這回事她最近有很多的感觸。
不同的行業固然有不同的做事方式和該有的態度跟柔軟以及堅持:
莫覺得,現在她這份工作就是工作,很固定很安穩,卻少了些熱情存在,就是工作而已。
而她擔心著,如果這樣下去,三五年之後一旦被固定了,她完全就喪失了學習的能力
因為在公關這條崎嶇不平的道路上,太多的挑戰跟新奇跟機歪客戶,
不進則退,被罵被刺激之後,自然的就會成長,當然前提是沒有被打敗的狀況下。
而那種成長的速度是很快速的(畢竟機歪客戶是不少)。

恩,而轉身看看自身,想做的事情當然還是多到不勝枚舉,
但,還好我的羈絆目前還不是很多,還是有餘裕跟心力可以追著自己所盼望跟想要的。
對我來說,工作這回事,在讓自己的生活還可以負擔的狀況下,還應該是一種愛的行為。




喔,當然啦,依照我這種機歪個性,一旦不愛了就是一百頭大象也扭轉不了我的心意。該堅持的、堅決的,我只是希望夠了,就不後悔了。




而我只能說,我真是越來越灑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