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SOFT

 

 

 

想要快速的記錄,儘管精神跟肉體是疲倦的。卻突然的很有感覺非得寫些什麼下來不可;和案子賽跑的日子很充實,每天都有一座又一座的挑戰等著妳征服,還好有的時候我不是很怕痛,摔下來裝死個兩天又繼續開始繼續挑戰。




只是很偶然的想到,想到天心所說的:其實我是一個不會吝於付出的人,尤其是我所喜愛的人。而這其實非關男女((要不然以天心這種A咖身分,要不是我很喜歡她應該早就丟在旁邊到別的地方玩去了。))那是一種,渴望親暱的感覺吧,我想。

會想要接近你,想要找你出來說話,找你出來透口氣,幫你做些什麼,替你想遇到難題的解決辦法,陪你看電影、吃飯、逛街───
不然依照我被案子追著跑的日子我大可以自己在家宅著默默腐爛等到禮拜一就又會生龍活虎的了。然而,然而呀。心是很寬鬆很柔軟的。

應該可以說是無怨無悔嗎?
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這種過度豁達的浪漫氛圍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反正。
就是這樣。





明天還有個讓我覺得很七七八八的單位要辦研討會,先來睡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