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親愛的

 

 

最近真的很疲倦,事情有點多,多到不堪負荷的地步。所說的親愛的頻率大幅增加。




親愛的猴子,我的DM什麼時候會好?
親愛的阿物,不要忘記提醒舞者要記得去編髮。
親愛的雪莉,廠商名單FINAL了嗎?
親愛的炳哥,我需要的圖請問什麼時候可以給我?
親愛的么哥,那個南港的活動要進場的時間你需要多久?
親愛的西西,可以幫我整理電視台的資料嗎?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如果說每一個都是親愛的,煩躁感稍微少了一點;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該親的該愛的卻都不是上述那些人;講親愛的稍微提醒自己要有條理一步一步做事情。

 

而我想說的親愛的。
nur di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