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消磨

 

 

真的嚴格的說的話,其實活著就是不斷的消磨時間。
睡覺是消磨時間、吃飯是消磨時間、工作是消磨時間、談戀愛是消磨時間、旅行是消磨時間、拍照是消磨時間────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消磨不打發不浪費時間的。







所以,其實有很多的事情我覺得是沒有必要計較的。
倒不是說可以因為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只是我比較喜歡不太理會別人就這樣做我認為值得的事情。




在我心目中的絕對就是毫無滯礙的完全肯定。
不論如何。











所以小玉說我真的偏心偏到,十頭大象都拉不走我了‧
但,但,但。你們自己說,有我這樣的戰友,還有什麼害怕擔心的呢?








如果我是站在你這邊的話。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