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你是什麼咖

 

在新一代的時候我看到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於是,當下二話不說就買下來想說晚點跟天心見面可以送給天心。

一見到面在瘋狂的大吃大喝前我超興奮的就拿出了神秘小禮物給天心!天心接過以後整個在那邊大笑說,「我現在有在改正耶!因為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邊,現在我都盡量有接電話,不會不回電了說─────」

神秘小禮物很可愛很簡單,上面只有兩個字:“A咖”。

真的不是我愛亂捧別人,而是天心真的是很不折不扣的A咖個性:離群索居。不接電話。很少上線。更詭異的是當所有人都找不到她的時候,正常來說總該男人知道吧。嗯哼,沒有喔。沒這回事,周小姐她走行蹤成謎路線,兩隻手機都打了還是找不到人那就真的是找不到人了。基本上我覺得我可以和她維持這麼久的良好關係應該真的可以說我太不離不棄了(笑)。


驚人的還在後面:
我們兩個去逛夜市的時候,A咖小姐看到了錢櫃嚷嚷著說,「走!我們去唱歌!」我煞時腦袋就冒出了無數條黑線,A咖小姐更是天外飛來一筆說,「我很久沒有看到大俠了耶,我們來約他唱歌好了。」我整個很委婉的說:「可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會來耶,因為真的太遠了────」

 

我心裡面暗下的斷語是肯定不會來的呀!結果呢,A咖小姐很不信邪的硬要打電話過去,當然。大俠原本就有安排好的行程,推問說改明天怎樣。

結果那個明天,是我需要加班的時間。我就說那你們兩個去唱就好了啊!但我這個實在是舉無輕重的小咖插不進這兩位的對話當中。

後來天心就也很認真的下斷語說,明明大俠也是個A咖,也太難約了。

而,話說之前的某次也是這樣。本來好像說好不知道要去哪,後來因為大俠嫌棄說跟兩個女生出來很奇怪,所以我就說好啊,那沒關係,你們兩個很久沒見了可以出來說說話什麼的。然後我就自己安排不知道到哪玩耍去了;結果呢。這兩位A咖大人就莫名的沒有後續動作就卡點,然後根本沒見到面。


我整個很沒好氣的說:「明明你們兩個都是A咖好不好,根本就是王不見王嘛,是我這個B咖很隨和才可以跟妳們這些A咖好好相處好嗎。」

 

 

 




所以我根本就是在這些A咖當中求生存了我。難怪我這麼憤世嫉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