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原來你是會還我的呀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幽默掛的女生,所以任何奇妙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四月在東莞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很妙的事情。
當時是開幕的時候,那個時候是一個王老先生在演講。YOU KNOW,在開幕前大家忙碌的都是誰誰誰要來,誰誰誰要站哪裡,誰誰誰要坐什麼位子,誰誰誰第幾個致詞,好了,好不容易塵埃落定,你以為什麼都確認了之後,這個時候又天外飛來一筆的誰誰誰不來或要來,於是───你之前做的通通都要重來了。為了這個順序可以搞得一拖拉庫的人快要虛脫兼吐血。

 

重點倒不是這,我想要表達的是,大概因為我們不是局內人很難理解到這個有什麼好在意的,然而,對那些大人來說,這個就是十足十重要的!這是他們的職場道德!這是他們的人生目標!!

 

 

 

現在我們把鏡頭放回王老先生這裡。
王老先生已經講了大概有八百分鐘了,似乎還是說得意猶未竟,我在旁邊都快要打起瞌睡卻還是強打精神,開幕前我們還在熬夜趕工做那該死的椅貼,睡眠時間僅僅三小時。王老先生還在繼續講。

講講講。講講講。


突然,就這樣開始絲絲的下起了雨。這雨可是讓大家都清醒了。喔喔,下雨了,王老先生致詞的上方有棚遮著那就還好,當下的畫面很精彩:客戶上層緊急指使客戶下層去找傘來。客戶下層急急忙忙衝進去開始找傘!

而雨越下越大!王老先生在的地方雖然有棚卻非常危險的快要被雨打到。
客戶上層根本已經是被咆嘯信上身的在那邊用working talking跟客戶下層說:「雨傘呢!!怎麼這麼久!!不能讓王老先生在那邊淋雨啊!!」

當時我人是在控台旁邊協助硬體大哥播放音樂,接著從working talking那邊接獲了我主管的指令:「B,王老先生快要講完了!他們應該沒有辦法那麼快把雨傘準備好,一分鐘之內給我拿到雨傘來!」

馬上我無法思考的就開始衝了啊!緊急衝到觀眾席那邊跟某個民眾說:「小姐,拜託你雨傘借我一下,領導們在致詞怕被雨淋!等下就還妳了!」然後,就快點拿了雨傘衝回舞台旁邊。









其實我覺得我很像是用搶的。欸。









後來是我撐著傘接王老先生回到他的座位上,又這樣陸陸續續的接了好幾個長官;但老實說,誰是誰我根本不知道。一直到快結束的時候,客戶下層急急忙忙的拿了好幾十把的黑傘來,也真是剎費口心了他們。

 

 

 

 

 

之後當我把雨傘還給那個民眾的時候,她還超訝異的說:「是會還我的呀?」
是啊。我沒有真的很想搶你的雨傘呀太太!這雨傘我拿了也沒用啊!天知道其實我是最討厭撐傘的人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