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流感病毒

我這個大病號在拖了一天之後才終於拖起快要昏倒的身體拉著尼尼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懷疑尾牙那一天晚上我又發了一次燒,昨天起床也是發著燒起來,隨便吃了一點東西看著DVD睡著到了傍晚稍微好了一點,去找尼尼的時候又開始頭痛,我想應該是又發燒了。


尼尼帶我去的那一間診所很厲害,我第一次除了去大醫院之外會排那麼久的隊伍是為了要看病!



在見到醫師之前,護士小姐先幫我測量體溫、血壓跟心跳。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發燒了:38度。
至於血壓我忘了,不過心跳因為真是超乎我所預料的還要快,所以我有記起來:146下。
我還真的張大眼睛看著上頭的數字,我沒有狂奔也沒有過HIGH心跳還可以跳這麼快真是太神奇了;護士小姐大概看出我的驚訝,於是就跟我解釋因為我現在發燒加上全身都不舒服,所以心跳會比較快───
但是,跳到快兩倍也太驚人了。

醫生問診之後,很篤定的說:是流感。
我‧的‧天‧哪。
我開始在心裡詛咒Linda,應該是她把感冒傳染給我的!他禮拜三才因為感冒休息一天,禮拜四因為工作上有接觸所以我孱弱的身體應該是被Linda厲害的病毒入侵,於是造成了我現在生不如死的狀況,病奄奄得讓我自己也很受不了。


昨天吃了藥是已經退燒了,然而,到了半夜的時候,喉嚨突然連吞嚥口水都會痛。讓我整個晚上都睡不好,今天一大早就繼續衝去看醫生,喉嚨發炎的狀況又加劇。醫生說有血絲的出現。
因為不斷的乾咳,喉嚨裡面應該是血跡斑斑沒錯,然而因為喝水會痛啊!所以當然就不想要喝水,也就造成了惡性循環;我有努力的在逼自己灌水進去了啦!

真是痛苦死我了。









好想要百毒不侵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