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心念



「沒事。只是手機爛掉了,想說得要一個一個跟人要電話 
 卻突然想到其實妳之前有給我名片過,於是就打給妳囉! 

 好好上班!下次在聊吧!」



上個禮拜手機跟我鬧彆扭,嚴重到連開機都沒有辦法開,很徹底的失聯接近一個禮拜。
我本來還想說在掙扎要買SONY ERICSSON的哪一隻哩,結果,還好國慶假期有回家,靠著我目ㄟ,我沒有花到什麼錢就得到了一隻手機仔!於是,我開始緩慢的到處跟人要電話一個一個輸進去。

就在前幾天!是的!就是前幾天ㄋ一ㄚˇ。
我想到唐甜甜有給我她的名片過,於是翻箱倒櫃的找出來以後,興高采烈的打給了唐甜甜。

「唯,請問是唐甜甜小姐嗎?」
「我是,請問您哪裡?」唐甜甜整個非常的一本正經的回覆我害我嚇了一跳。
「ㄟ───」我也很一本正經的回答著。
「我現在在談事情,晚點打給你嘿!」於是唐甜甜迫不及待的就掛了我電話,既然唐甜甜在忙碌著,所以我傳了上面的那個訊息給她。




沒想到到了晚上,唐甜甜還真的有打電話,才知道名片上的電話是公用的,所以也難怪她會超一本正經。整個很北七。更北七根好笑的就在於,她不斷的在哀嚎尖叫跟狂叫:「後,妳很賤ㄟ!」恩。我得聲明,她裡頭所說的妳其實不是指我;而是當時她身邊的那夥人,我有受不了一下,但是接著我也跟著起肖。



因為





我打給唐甜甜的當天是唐甜甜的阿母生下她24個年頭的日子!






超巧的啊!!我整個應該要奔過去高雄跟唐甜甜來個擊掌之類,因為唐甜甜斷腿了得拿著老奶奶在用的東西緩慢步行((還不是柺杖喔!))於情於理應該是我去沒錯(大笑)。

這種驚喜真是好正點。要是我生日的時候有很久沒有聯絡的人這樣打來我應該會樂死我覺得,當然而且還得是在意料之外的人才行。酷斃了!!



WHATEVER,唐甜甜,生日快樂!!不過我真得說,當妳說出那句真的有讓我撲出來的話時,我有在想,到底是應該要殺了妳還是殺了我才對,整個也太會胡思亂想了這。我不是青蛙,我‧沒‧有‧那‧麼‧變‧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