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讓我們散步去


壯丁最近的興趣是躲在任何他可以躲起來的地方,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他窩在椅子下面的模樣。恩,這張有憨厚到,沒有那樣像色狼了。




趁著天氣好像不錯,帶著色胚丁上街散步去。

其實我有後悔不應該要帶他去;因為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走,好動的壯丁對啥都有興趣,我有默默擔一下我會在那邊上班賠償他所打破的杯盤們的心。




事實證明,壯丁這個好孩子在我恐嚇性的大叫:「不行!!!!」整個又像個乖寶寶。
然而,壯丁因為長得還是很像拍狼,所以走在街上小孩跟女人都會躲他躲很遠,卻又忍不住怯怯的偷看著他。

熱鬧的老街,當然不會只有我帶著狗,還有其他人。
路上有一隻小小的公狗被主人牽著,那個時候我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休息,壯丁好奇的想要靠近聞聞他,結果小小狗整個被激怒到,非常抓狂的猛對壯丁吠,我趕緊把壯丁拉回來,希望不要上演街頭喋血事件。

結果,小小狗的主人也快點把小小狗拉走,沒想到,在走了一段之後,小小狗還是很兇悍的回頭對著壯丁狂吠,壯丁當時的表情整個很無辜跟不解,我想,他一定也覺得,到底是怎樣,世風日下,小狗也太兇了這((話說我家那隻賤狗也是亂兇巴巴一把的,搞得我每次都會心中一把火燃起來想要去踹他))。



當然。依我們家壯丁俊俏的姿色,是有勾引到一隻母狗的。
那隻母狗還不斷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們壯丁。



整個非常有趣。









下次再帶壯丁去其他地方玩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愈看愈帥的壯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