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外貌培訓


覺得最近的自己很醜陋;因為幾乎沒有什麼在看書,氣質整個很差勁。




上面那張當然是做個樣子,但是我目前的所在地是真的有鋼琴可以讓我玩───還兩台,所以很歡迎來我家玩耍,或者玩狗,或者───
喔。我曾經學過鋼琴的。大概有幾年的時間吧?!
實際的年數要問我目ㄟ,畢竟學費是我目ㄟ繳的;我到底彈了幾本我自己也忘了,反正到現在我還能記得怎樣彈小蜜蜂跟兩隻老虎已經是很不得了的事情了,畢竟那都多久以前???
我小時候還學過芭蕾咧。真的。
別說你不相信,我自己也完全否定,是看到照片才驚覺到有這樣的事實存在。



話說回來。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自己醜陋的樣子,整個很義憤填膺的在上班時間就狂摳小玉,硬逼小玉要陪我去書店看書,想說可以訂個固定的時間逼迫我去書店培養氣質:於是每周三的下班時間就是我的外貌培訓時間,兩個人當然會比一個人來得有動力,起碼偷懶的藉口可以少一點。

本週三是第一次實施,結果米酒大人來了,所以陣地就由書店轉移到飲茶店;整個很關心社會情勢的在說最新八卦,希望下個禮拜三可以回歸我們正常的培訓課程。











話說。今天上班時間小玉又丟了我訊息說明最新情報。
我很認真的說,我昨兒個有去書局買了個套書叫塔什麼蘭的。
很賤的小玉馬上說:「我本來想買!!」我馬上就飆了靠字出來。
「是怎樣,我應該要買是吧!」小玉這樣回答。
「不是,我只是覺得我們兩個的看書品味真是很靠腰的相近ㄟ!」

所以後來的決定是,小玉要去買潘朵拉;而我先把我買的書看完然後兩個人互相交換。
啊,小玉,我覺得我們兩個應該要住近一點才好,這樣才可以常常交換讀書心得之類啊!一個人看書沒有辦法和人討論是真的很寂寞很寂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