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久久沒有跟小玉出來;我覺得真是有點污辱了他曾經被誤會是我男朋友這個很荒謬的論點(大笑)。



恩。還是很好玩。
還是跟小玉一起逛街吃飯來得有趣。

在搭乘捷運的手扶梯時,想到了最近的一些事情忍不住回頭跟小玉說:「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欲求不滿的女人。」WELL,如此讓人遐想的話因為我的不稍微修飾跟遮掩,造成了另外一邊要下手扶梯的對面的一位女性跟她的男性友人瞧了一眼,還竊竊私語一下;而天知道,當時我在跟小玉說的事情是一點都不邪惡而且是非常正經的──我對於我的生活狀況開始感到疲乏。

於是很蠻橫的就跟小玉說著為什麼生活會這麼無聊?我才工作不到一年耶!怎麼倦怠感這麼快就出來了?所以。這不是欲求不滿是什麼?對照不斷的傳出好些個認識的至今還沒找到工作等諸如此類的話語;我想我其實應該是要滿懷感激的才對,但是卻總是焦躁著。


我反覆思考著轉職的可能性。
「那我去寫小說好了!」
小玉涼涼的看著我,「也是可以啊!但是我覺得依照妳的個性應該無法忍受別人更改妳的東西。」
「誰說的!你又知道了!」
「我就這麼覺得啊。」
「應該可以吧!」我思考著。「我有那麼難相處嘛?!」
「你不會以為你是正常人吧!」
我彷彿可以想像得到小玉睥睨的眼神,即使我沒有看著他專心在看前面的路:「不然咧?」
「狗不會因為跟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變成人。」
「........ 你的意思是我是狗嗎?!」
「這只是比喻咩!妳是正常人嘛?」我吶吶著。




AM I ??


到底應該是說,正常的本質是什麼,還是應該足論的是為什麼得正常?

再繼續想下去我應該會爆炸。
所以。聽說WEISS也在相同的城市了。
怎麼大家都在這呢?這麼一個何其小又何其大的地方,這麼一個想見卻又見不到面的地方,這麼一個隨時都有巧合的地方,這麼一個──



小玉每次都晃點我!機車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