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人多的厲害

 

第三天的展中舞台活動,我還在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有汩汩的人從我們的後台出來;當時也沒多想,後來進去後台找主持人的時候發現了讓我真的快昏倒的事情。

後台的三個玻璃門完全是被人群霸占,汩汩的人就像潮水般,真的就是潮水流出來。我整個超震驚的,一邊用working talking通知莫妮卡大叫,另外一邊快點叫公安把門封起來!還趕緊打電話給雪哩要她快點找來處理。

三個玻璃門一個接著一個封起來,最後一個門卻怎樣都關不上,原本遠遠的人看到門即將關起來大家都瘋狂的往前衝,兩個公安拼命的想把門關起來,暴動的民眾拼命想擠進來!小孩也擠!大人也擠!老人也擠!努力努力的塞,我整個非常生氣的看著旁邊還冷眼坐在椅子上的公安說你們怎麼不幫忙啊!


好不容易門關起來,人群瘋狂的拍著窗戶說要進來,如果不是置身在展場,真的會覺得是不是什麼天人永隔的悲慘事件發生。
後來平靜過後我質問著公安說這個門不會再打開了吧!我們後台有這麼多的表演團體會在這邊休息、換裝、還有表演道具放在這邊,如果東西動到了壞了是誰要負責?
他們不願意回答我,我整個火到馬上打給他們主管要求一定要徹底的確切的不能再開門!

 

結果。我才知道:那個門,是被暴動的人民給衝開的!








真的很有一種靠的感覺。
換種方式想,搞不好這也是另外一種團結力量大的反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