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我在東莞看到的展場文化(?)



去東莞出差真的可以說是長了眼界,儘管之前有去過廣州待了一個月,卻沒想這一個禮拜如此濃縮頻繁的遇見這麼多的人事物。


開幕當天的慌亂忙碌狀況就別提了,抵達東莞的前三天我們平均睡眠時間沒有超過三小時,每天。不過,還好。真的還好。這次所遇到的儘管有著一大堆過於奇妙到讓你很想吐血的人卻依然有可愛的傢伙讓你會心一笑。


開展前兩天基本上是開放專業買主進場,不過,還是有遇到讓你覺得很傻眼的事情,像是雪哩就親眼目睹,我是說,親眼目睹!雪哩親眼目睹了一個媽媽帶著穿著開檔褲的小孩,是那種小小孩呀!就在展場內的走道上蹲起來大便!雪哩當場都要瘋了,急忙的找人來清理!

 

而一直到周六開始開放給一般民眾入場時,某個下午我去找鵑愉問事情時,我整個也錯愕的比著鵑愉的後面說:「是不是我看錯了啊鵑愉?我看到一隻狗耶!!!」鵑瑜也回過回頭去看然後回答我:「它應該是導盲犬吧!」可愛的鵑愉還這樣苦中作樂的幽默一下。

新品發表的廠商在發送贈品時差點引發的暴動差點讓我心臟病發趕緊叫我的小助理去幫忙疏通!我也見識到了傳說中的展蟲真是無所不在,意志非常的堅強呀!

 

穿著普通出手卻是一大疊鈔票的大有人在。
在台灣三顆十元的貢丸漂洋過海突然變成了兩顆五元!而且還是人民幣!依然賣光光!
小助理開心的跟我說冰淇淋一個十塊錢很便宜啊!我整個疑惑這著個在台灣是台幣十元的!

 

奇妙的東莞。
現在重新回想起來儘管當時真的是快吐血現在想起來卻好笑到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