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叫醒我的最好方式之嚇醒

其實我是一個有睡眠障礙的人,有任何一點動靜就會很難睡著,所以睡覺前常常都會在那邊左思右想滾來滾去很久才能入睡。


而這一週真的是讓我面臨崩潰。
一連串冒在一起的活動真的讓我著實開始吃不消:從禮拜一開始我就每天不到八點就進公司開始作業,一個原因是睡不好然而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因為老闆不希望我們太晚回家,所以相較之下如果事情要做完當然只能提早進公司。

 4/1那一天我睡到驚醒,看著手錶想說,完了!!遲到了!!!當時早上七點快要八點。我的心臟已經停跳好幾拍。整個有嚇到手發抖後來我正準備爬下床的時候才猛然有一種,恩。

為什麼我會遲到呢?
我左思右想:因為今天七點半集合。
七點半?為什麼七點半集合?我反問著自己。
你忘了啊!因為SOURCING TAIWAN啊。
SOURCING TAIWAN????我依然自我質疑著。

這個。不是。昨天的活動嗎??????



我整個才把神經接對條,對喔,這是昨天的活動耶;3/31我們有個說大不大但說小卻也很重要的場子;重要的程度就好比有國安人員會到現場來那種。不過事實上也真的是有國安人員到現場啦。





還是有發生一些很妙的事情。
不過我現在還是想要先打一些我很白目的事情。像是,3/31 葛瑞斯叫醒我的方式就是另外一種了,而且這種真的太有效到大家都覺得很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