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叫醒我的最好方式

3/31的那個活動,其實說大不大說重要卻也是有國安人員到現場的那種程度。




好的,現在就來說一下那天我是怎樣被葛瑞絲給叫醒的:因為我們那天需要七點半就到現場集合setting,所以前一天就好幾個人來來我家打地鋪。當然我這個山大王還是霸佔著自己的床舖就是了。

前一篇我有說到其實我是一個有睡眠障礙的人,所以很容易就會被吵醒,那陣子剛好因為事情真的太多我整個累翻到不行幾乎就是倒頭就睡。



31日那天葛瑞絲她就進來我房間要叫我起床。
她看了看我,以為我已經醒了在做抬腿的動作,所以就沒有理我。
後來葛瑞絲她又繼續做她自己的事情,後來她想了想覺得不太對勁,所以就開始叫我:但是我依然完全沒有理她。接著,葛瑞絲覺得我應該是還沒醒,於是就大叫我的名字。





當下!!!
我真的清醒了!!!





因為,我聽成有人在叫我主管 Peggie 的名字。










這個事情讓所有的人都笑翻了,包括我主管 Peggie,所以大家就可以明白了,這個陰影是不小的(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