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你本人比較好看

話說。今天由於我的 purposal 就要交出去,我主管Peggei看過之後就跟我說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改,關於主秀的編排部份,她要我直接去找阿物──要阿物改給我!

於是我當然也很乖巧的馬上打電話給阿物,由於牽扯到需要傳檔案之類的,我整個就很不要臉的跟阿物說,「那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要你的MSN嗎?」
「當然可以啊!」




好的。重點是加入了MSN之後,阿物的顯示圖片實在是讓我太────太想大笑了。
但是我還是依然保持著專業跟阿物談內容。
沒多久葛瑞絲來我這邊,看到了MSN的視窗,她驚了一下然後問說這是誰;「阿物啊。」我這樣回答。「好噁喔!!!!!!!!」然後葛瑞絲也很身體力行的把我擠到旁邊搶走了鍵盤直接打,「你這張照片真的好~~~~~噁~~~~~~喔~~~~~~~~!!」
「連你也這樣說!」「哪有!」「那天Peggie也說這樣,真的很噁嗎?」
我整個在旁邊笑到快要翻掉。
阿物依然為自己辯白,「這是我年輕的時候的照片耶,當初風靡無數少女啊!這是人氣最高的一張耶!!而且柴姊還有簽我要等拍戲─────很多人說我長得像吳尊耶」

葛瑞絲聽到吳尊整個大叫說了:「哪有!」依然頻頻把我推開在那邊打髒話訊息給阿物,我就在旁邊說,吼,我直接把阿物MSN給妳啦!妳們自己去旁邊玩,先把我的 purposal 給我啦!

我看她們兩個玩得不亦樂乎,整個聊開了想說那就直接打給阿物吧,「維,我是B,妳們繼續慢慢聊啦,但是先把我的purposal給我咩」
「給了啊!」
「蛤?在哪?」

是的,就在我跟阿物用電話直接對東西的時候,葛瑞斯把其他的人給號召來看阿物的MSN顯示照片;就是傳說中那張風靡無數少女人氣最高的那一張。每個人看過之後都是大笑說這真的太娘了啊,阿物在電話那一頭整個很傷心問著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糟,他又自立自強的換了另外一張顯示圖片,是好了一點,但是還是太做作了啊!






WELL。
因為阿物你本人比較好看啦!(拍)
雖然不年輕了,但是裝年輕型男騙騙熟女姊姊還是沒問題的!←喔喔喔喔,我又不小心意有所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