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股拜戰友,等妳回來一起繼續努力

應該是年紀越大更是知道交朋友其實不容易,所以也就會更捨不得要分開這件事情。
三月六號的活動成功結束,今天就要跟莫妮卡說再見真的有一種很難受的感覺。



下午出門開會前緊張兮兮的狂改企劃,莫丟了東西在我桌上,我看了看,看到她上面所附上的紙條:「Dear B,感謝收留~心 M」時,我才說了一句:「妳都害我要哭了啦妳!」才說完眼淚就掉下來還好是背著她沒給發現,卻無法掩飾已經走調的聲音。





整個很不想離開公司,儘管事情已經做得差不多了,卻也不知道應該要說些什麼,開完了週會,莫真的要離開了,她從後面抱住我的時候又開始自己掉眼淚起來。的確是擰人的針刺感。

莫還是很帥氣的大笑說,「妳們真的很誇張耶!」就拖著行李箱走出公司門口。





年後因為有了莫讓我終於不在那麼的自閉可以有個人偶爾說說話,看無聊的電視講講八卦;可以跟同事變成好朋友很不容易,親愛的莫,我等妳回來,快點。







還有。親愛的,三月六號那天的活動妳真的很棒!!辛苦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