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驚悚的晚餐


大家都知道這幾天又莫名奇妙變冷了;一冷我就想要吃麻辣鍋。
我嘴好饞好想要再吃老四川麻而不辣卻熱呼熱呼的超好吃食物。昨天就到處廣發老四川美麗的食記給好幾個人瞧,大眼睛很乖的回應說,「我也好想吃喔!」是的,但是孩子,你人在花蓮耶!!人到了你只剩下鍋子可以啃了!
只有大俠人很好的回應我說:「那今天去吃啊!」
我想了想一下今天的工作狀況,今天比較沒有什麼迫不及待明天一定要完成的事情:「好啊。」於是開始準備收東西,下班前的時間,剛好神秘失控的團長拿了資料過來,在討論事情的時候大俠咻咻咻的打了一堆訊息,等我回到位子上去看,他已經迅速衝出門了!



我還在慢慢的關電腦大俠就打了電話來說他人已經到了。
WHAT????到了????會不會太神速了點???
「那我先進去訂位!」
「好的,那我等一下過去;欸欸欸,等一下!你剛剛騎車會不會很冷?」
「還蠻冷的喔!」
「.........那我不要騎車,我等下走過去」
「這樣妳要怎麼回家?」
「我可以搭捷運啊,怎樣都比冒著寒風回家好。」


沒多久大俠又打來了,「他剛剛說現在要等到十點才有位子耶。」
「蛤???十點喔!」
「那現在要吃什麼?」
「恩....我記得那邊有很多好吃的啊,你先四處看看嘛,我已經在路上要走過去了!」
「妳知道怎麼來這裡嗎?」
「我知道啦!那就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因為葛瑞斯剛好要去那附近看醫生!所以我就跟著葛瑞絲一起走順便請葛瑞絲給我報路;畢竟妳知道,走路的路跟搭車的路跟騎車的路是不一樣的。

找到了大俠之後,我們就走在───
我也不知道的路上。
隨便看了一下附近,我突然想到!啊!可以去Q-BAR,之前我有在那邊吃過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的!
於是我就在那個我不知道的路上晃來晃去總覺得,我應該快到了啊!應該就在附近,就在那邊晃來晃去,晃到最後我宣告放棄直接打給我林大哥問說在哪。




Q-Bar 真的是一個讓人很放鬆的地方,吃著好吃的義大利麵((其實我覺得我的不難吃嘛!只是口味比較特別一點!))喝著微酸的調酒,燭光蕩漾,有個帥哥就在眼前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你聊天,而且還有我愛的咪咪在那邊慵懶的走來走去,真是太過於奢侈的一頓晚餐。
跑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 Jason 拿了兩杯酒來說,「這是 Peggie交代的。」
我當場停格,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有一種很近似捉姦在床的感覺───「Peggie在這裡喔??」
Jason:「沒有啊!她打電話來交代的。」我更是一頭霧水,很認真的想著,剛剛下班前她不是要衝去金星處理節目的事情嗎?她現在應該是正在電視台裡面運籌帷幄掌控大局啊,但是但是,怎麼會掌控到我這邊啊??難道是Jason打電話給她?我越想越有這種可能,馬上就要打手機給她!!

我滿肚子的疑惑完全發酵;明明是突然起意要來Q-Bar的啊!到底是為什麼 Peggie會知道咧?難道是林大哥?但是林大哥不是就乖乖在家裡煮飯嘛!他也不用沒事就跟 Peggie 報告我丟臉的又迷路的事情啊!

後來 Peggie回我電話竊笑說,「妳不知道Q-Bar是我的角頭嗎,會有什麼事情我不知道的?」





真的。我嚇到了耶!
不過謝謝 Peggie 的愛心~遙控的請了我們一頓飯!下次再請妳吃其他好料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