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鞠躬盡瘁逼趴踢之愛的小郵差

 

DSC01162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為了三月初的event,我們公司上上下下都全力以赴。

 

這個登機證讓莫搞了很久,獨立製版、霧P、燙銀────有沒有看到錢不斷的飛阿飛的?所以延遲到了印製的時間。我們拿到的時候已經是活動前的一周;上面的小飛機是我們大家加班到凌晨四點一起努力用打孔機打出來的──

 

接著更緊急的事情就是:寄出會來不及!
於是特別偏遠的像是台中嘉義部分就交給某間郵通公司((事後證明還有人竟然在活動後才收到!我們都快要吐血了))所以我們又開始分工合作分配路線,我跟莫就在某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當了愛的小郵差,到處發送邀請卡。

 

 

多虧了當愛的小郵差,我們才知道郵差先生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職業,那一個下午,我跟莫見識到了非常不同的台北;

像是:為什麼臥龍街18號不是在20號隔壁?而是在20號的後門那?
像是:為什麼我們送松山路XX9號會莫名送到永春崗,月黑風高的嚇死我跟莫了!
像是:為什麼要找信義路150巷過了一個隧道就變成了180號?更恐怖的是他根本不在信義路上面!
像是:我們莫名其妙的要找某個路段,莫名其妙的那是一個單行道,繼續往前騎的狀況就是騎上了自行車道,騎進了公園──這一路上所有的路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因為!到處都貼了禁行機車的標識!

 

說到這,莫很機歪的在回她老家前還傳了訊息給我:「我會懷念跟你一起送信迷路的時光,想到就好笑啊!哈哈。」

真的超白癡的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