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鞠躬盡瘁逼趴踢

 

覺得應該要來好好寫一下活動當天的事情;但是卻又有太多的話想說到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笑。

如果是看數字的話,那天我們的活動非常成功遠遠超過我們的guarantee人數。TA也很準確;如果是看朋友們反應的話,那天我們得到的誇獎跟讚美也讓成就感滿滿滿滿;開心朋友們玩得亂七八糟,也開心這個活動這麼成功。


這個大趴花了我們很多很多的時間跟精神。
邀請卡的設計、印刷、音樂的剪接、舞者的挑選、舞蹈的排練、服裝的製作、餐飲的試吃,還有許多許多的小細節一點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
當然,艱難的場地也考驗了我們配合的硬體廠商:大半夜的進場進三天!還有當我們的大帳篷怎樣生都生不上去,大家急得都快要跳腳緊急去買了東西拜拜,再加了layer,當大帳篷準備升起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緊張兮兮的在旁邊慢慢的看著馬達把帳棚送上去,心中的震撼無法言喻。




而。
正經的講完了現在來說些不正經的好了。

活動前幾天我們就瘋狂的問氣象風險當天天氣,搞得氣象風險的Leona也緊張兮兮;一直到活動前一天Leona才有了明確的回覆說,「不會下雨,會是舒適的好天氣。」是的,這讓我們都燒維安心一點。

當天風好大,大到我跟莫整個很緊張的想說,那這樣我們的泡泡怎麼辦!!越晚風越大;快到八點門口已經有人。我站在我的機艙門口,看著蠢蠢欲動入門的人潮,穿著讓我變成170公分的無敵高跟鞋,一邊冷到發抖還要一邊微笑收出入境卡。


在前面非常緊張的希望主秀快點開始,一旦開始了就好了!!
是的,頭過身就過;我們run了這麼多次不會有問題的。

舞台那邊傳來了陣陣的歡呼、尖叫!砰砰砰砰砰!我聽著音樂揣測這是哪一段了。砰砰砰砰砰,要瞎了要瞎了!尖叫聲不斷,我在前面想像畫面。
主秀結束。和安娜交代好了事情,終於可以放寬心的在裡面玩耍起來。

 

吵雜的音樂聲。我走路搖搖晃晃,果然高個不是那麼容易當;我沒有沾到任何一口酒卻有淺淺的微醺感受。迷幻的夜晚,我興奮的跟朋友們到處招呼、寒暄。期待可以從妳們那聽到對於表演的驚喜感受。

是吧是吧,好玩吧!
沒有來是不是很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