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所注視的

 

最近工作上面可能會有一些調度,所以主管有比較頻繁的找我談。

 

 

三月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很確切的停下腳步過。
月初我們可怕的大趴踢,然後是莫去放大假,她一些loading就落在我身上,沒多久是我主導的巡迴場,一直讓我忙碌到除了多了一些睡眠時間之外隱約之中是有一些很,恩。很孤單的感覺的。

那是一種無法對談的孤寂感受。




而一直到昨天,在跟主管談要去東莞的事情時,我主管她突然話鋒一轉:「B,妳記不記得我月初跟妳說的事情?
我整個!想說糟糕了什麼事情?非常小心翼翼的問說,「什麼事情?」
「就是月初的時候和妳談的啊!」

我絞盡腦汁的一直想一直想,可是我腦海中完全都是我的巡迴場、結案報告、發票、照片呱拉呱拉諸如此類的畫面,真的抓不到主管在月初的時候跟我說了什麼東西,「ㄟ,妳可以再說一次嘛?」我還一邊緊張的翻我的記事本想說到底是談了什麼重要的大事!我的贊助企畫已經丟出去了,巡迴場應該也沒問題,東莞不是正在談,還有什麼我欠的??

我主管悠悠哉哉的吐著菸,「B,那個誰誰誰,妳們最近怎樣?」我整個有停格一下,想說這關他什麼事?就只是很容易聊的合作廠商啊。講正事的時候偶爾假雜一些沒營養的無聊話題,不過這也扯不上緋聞這回事吧!沒想到我主管又繼續接著話:「我真的不反對妳們談戀愛啊.....只是呀,不要把重心都放在戀愛上面然後把工作丟在一旁───」

我整個真的當下有一種很想撲的感覺,然後我非常好笑的看著我的主管說:「大人。妳自己也知道我一天在公司有多久,每天回家都七晚八晚的,然後呢,時間完全不固定,三不五時就東奔西跑的到處出差,一忙起來就算是喜歡的人在那邊丟MSN也會很冷靜的回給對方說,『恩,我現在有點忙耶,晚點說喔。』的這種狀況下,我談戀愛的對象是我桌子前面的螢幕吧!!」

我主管她整個大笑說,「我們的工作就是這樣啊。」接著她沒多久又很好奇的說,「真的不是誰誰誰喔?」

真‧的‧不‧是!!!
吼!!!




我喜歡為了工作而努力。喜歡絞盡腦汁的讓事情更好更完美。喜歡達成一件事情後的成就感以及你一絲絲的細微讚美。

 

 

而我真喜歡那樣勇敢的追求著的自己;因為是很強烈的喜歡,受挫了拍拍膝蓋再爬起來繼續做就好啦,總不能因為被罵一下就放棄想要做的事情。儘管知道是很疲倦的、辛苦的,但是想起來卻會覺得自己瘋狂得勇敢得很可愛很單純。
不管是工作還是對象。自己喜歡去努力的爭取才有意義啊!







所以。工作上我很有把握;應該吧。笑。
至於對象,恩。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追到就是了。一直沒有就一直這樣下去也沒什麼不好瘩。或許哪一天,目光可以從我桌子前轉移。

 

 

不過,親愛的主管,請放心。妳親愛的下屬我目前還沒紅杏出牆有認真的工作啦!不用想要幫我牽紅線───喔!對!還有!不要打我的主意,不要隨便給我亂傳緋聞!這樣我就很感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