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壓力?助力?



最近壓力大到我不知道應該是要哭還是要尖叫────我想你說笑話給我聽。






這個大案子壓得讓我有點擔不起來,我主管出差前寫了封郵件跟客戶說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連繫時,我整個當場有停格當機,想說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顫抖著的。心情。
帶著點緊張跟興奮,那種微妙的顫慄感受。




昨天開完會已經快要中午,要在兩點以前把東西生出來讓我的腎上腺素狂飆,飆飆飆,飆得我的胃痛了一整天。買來當早餐的麵包我一直到下午四五點才有時間吃完,鬆了口氣的感覺就是癱軟在辦公桌前放空,沒過多久又是緊急的修正,確認。



如貓毛般飄散的事情飛揚,零零碎碎的漫天跳舞著。
我努力撿起最多的舞步要跟上不停歇的氛圍。

回家之後就只是在電視前面發呆,想找個人說話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電視的聲音迴盪在空間,無法迂迴;儘管我很愛迂迴,時間總在倒數,我卻想生活還是得要幽默一下的。信箱空蕩蕩的,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忙了長大了。




我卻還是想你說笑話給我聽。




小小的,輕輕的,渴望的,這一個任性的要求,可以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