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噹啷啷。射手座生日快樂

 

DSC00559 

出差期間小珈還很哀怨生日那天要上班,被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就計畫著嚇她一下幫她慶生。

那天整個很搞笑,全區導覽一結束,每個人都加足馬力快點做收拾的工作,我衝去拿了蛋糕很鎮定的就呼叫了東東,然後就去幫小珈收拾。小珈那個時候還非常一頭霧水的說:「啊?要收了嗎?今天怎麼那麼早?!」

我很鎮定的跟她說:「因為大家都收完了呀!今天要快點回去不想要塞車!」小珈她也傻傻的跟著我收東西,然後我就拉著她走去未來教是那邊說,「快點,M有事情要宣布。」結果。才快要走到那,M就拿著蛋糕,小珊拿著麥克風開始主持起來了!

是的,當下小珈整個就在那邊尖叫加害羞,原本在周遭的攝影師聽到小珊拿著麥克風主持就開始蜂擁而上,開始狂拍,很像是蜜蜂聞到花蜜那樣的感覺。




撇除萬聖節之外,別人的生日算得上是我最喜歡的日子了──因為可以買蛋糕啊!我超愛買蛋糕那些甜點小東西的,光看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啊。

生日快樂啦!
到高雄再把照片給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