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Case 39



其實我應該算是被阿花的言論給刺激到,所以放著大好的時間不去抱枕頭硬是要來拼一下心得───是有沒有這麼不服輸啊我!




阿花在臉書上頭寫著:「昨天去看了一部我覺得可以列入今年我看的電影,恐怖指數第二名的影片(第一名是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這部就是『39號特案』影片長達1個小時49分,但我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躲在外套後面,實在是太害怕了 我根本就不敢看,那是一種心理上的恐懼,嚇得我覺得應該要去收驚一下....Anyway雖然很恐怖 但我很推薦要去給他看一下,歡迎看完跟我分享心得喔~(因為我幾乎等於沒看完.....)」

我只能說。阿花。
這兩部片子我都看了,兩部都不恐怖!拜託,誰來給我真的會讓我嚇到瘋狂尖叫的恐怖片吧!Case 39根本一點都不恐怖,一點邏輯都沒有的無聊片,虧我對這部片期待值很高。我還蠻喜歡芮妮小姐的,她好聽上揚的英文總是讓我聽得很開心。

 

但是。


Case 39的恐怖點在哪真是讓我很不解。
我可以理解從人類開天闢地以來就存在的恆遠邪惡,而且我總覺得這種邪惡如果是在小孩身上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最為純然的小孩在尚未有能力分辨善與惡好與壞的中間地帶時,天真的表情卻做出極端的惡事時,畫面是很奇異的漂亮到毛骨悚然的地步。

Case 39裡的女孩好可愛,但是卻一點都不邪惡啊,還應該要再厲害一點才對吧,我如此疑惑著,如果他是如此恆久的邪惡存在,借刀殺人是很高段沒錯,但是我這個膚淺的人還是比較喜歡親自手刃那種───




自殺太弱了!很沒有張力的一部片。





不過把女孩硬塞進去烤箱的確蠻驚悚,很有創意啊這個。
純推可愛女孩跟芮妮!!!!!至於恐怖驚悚的部分就不用期待了。







我是恐怖片女王了吧我。
難怪一點都不得人疼因為一點都不會撒嬌裝柔弱大叫好可怕。
欸────我也想啊,但是就是沒有可以嚇到我的恐怖片我是還可以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