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工作狂日記報告



工作邁入第三週,一直到今天,或許應該說昨天??
真是有史以來拼到那麼晚;讓我很有一種大學生活的感覺───熬夜趕報告。只不過交出的對象不同,一個是教授、一個是客戶。

剛剛慢慢的騎車回來,真的有一種反胃的感覺。
今日進食數:
早上的一杯大熱奶茶;不過我一直喝到下午才喝完。
下午的時候案子到了一個段落休息的時候我同事幫我買了兩個水煎包跟一個紅棗茶。
到傍晚的時候還有一顆煎包跟半杯的紅棗茶。
一直到八點多,我們主管看不下去大家都不肯去吃飯((我們公司個個都是瘋狂女超人))於是就訂了Pizza,我努力的塞了快要兩片跟一個沒帶腿的小雞翅。吃到我都快要吐了:太撐。後來回家後也吐了。

 


儘管努力的做,但是案子本身要趕,明天出差去台中,喔。今天出差去台中前也是需要開執行會議:所以。他媽的那個死胖子!!!就是他!害我那悽慘的背連著兩天沒有辦法去看我家附近的厲害中醫。

老實說,原本我覺得應該是不會被拖到的,但是。凡是就是會有個但是。
政府部門有個討人厭的死胖子((其實我不想做人身攻擊,然而其他攻擊又很容易會讓人聯想到他!))前兩天的成果驗收明明長官沒意見非常滿意覺得很好啊,但是那個死胖子就不懂裝懂一直在找碴;我原本背得可以倒背如流的東西被他不斷修正到最後我整個混亂語無倫次。不是只有我,還有另外一個點的新玩意兒,他前天嫌說不夠詳細,昨天卻又在那邊鄙夷太詳細了根本沒有人想聽。

這個死胖子最後讓另外一個單位的好好先生也動怒,兩個人在那邊內鬨起來了。到最後,所有的人都覺得死胖子只是沒事找事只是想要拖住我們:畢竟我們公司找的SG真的都頗可愛又甜美。到最後。主秘出動。找碴先生就退堂了。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歡喜做甘願受。但是遇到死色胚故意在那邊絆住大家的時間真的事很討厭。




在我還被磨成閃亮亮鑽石之前!要加油!


要把壓力化成胃口,大口大口努力吃下去!!!









喔,說到這個前幾天才發生一件很搞笑的事情;起因是某一天晚上非常的冷,大俠他那天結束了展場的事情,我剛看完電影回家就跟他稍微聊一下展場的事,後來就有說到天氣太冷就會想吃火鍋啊!於是就這樣GO了。

我看到那一大坨的火鍋料有停格到: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吃一頓飯,壓力太大到沒有什麼胃口就吃少少這樣。於是。我就很認真跟他說,「我可能會吃不完喔,你要幫忙吃啊!」我就很盡我所能的塞阿塞啊塞。吃啊吃阿吃。

而且還很乖的不加辣,不吃調味料,根本可以去參拜了我!明明大家都知道我超愛麻辣鍋的啊(淚奔),但是現在這種非常時期我實在是沒有凌掠我那個小胃的勇氣。不過,那間火鍋店其實就這樣不加調味料吃也很鮮美,尤其是魚!超甜的。

啊,笑點不是在上面是在下面。
大俠對我吃的那一點東西非常的不滿意,我就很得意(?)的跟他說,「喔,拜託,我學妹說這樣可以瘦很好耶!」結果,這位仁兄就幽幽的回答我,「但是這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就不好了!!」

我當場笑到背又開始抽痛,欸。這一定就是所謂的笑中帶淚了。





最後,這一篇文章應該是要歸類到工作篇還是笑話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