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愛情的信仰

剛結束的案子窗口,我公司的同事都覺得是個帥哥。
在活動過程之間當然有著非常多的溝通與交流;活動結束之後,和窗口又通了幾次信件,後來他問了我有沒有MSN或是FB。
我沒有很花腦子的就把MSN給他了:因為我太常在臉書上靠北客戶,所以為了保持形象還是給MSN就好。
連這裡由我也一併跟了窗口說。




然後。事情開始發生了:
星期一他揪我去唱歌。

我的拒絕理由是:我唱歌很難聽ㄟ!
然後窗口說,這又沒關係啊,唱
​歌好聽的人都去當歌星了!

星期二他揪我去吃飯。
我拒絕的理由是:我在減肥ㄟ,不怎麼吃飯的!
窗口說:什麼?你又不胖​減什麼肥啊?!

一直到前天他揪我去看電影美國隊長。
我拒絕的理由是:喔....那可以看陰地嗎?
窗口:......​..你怎麼敢看恐怖片?

漏了的星期三是因為他休假。
真是太不離不棄了他!




一直到昨天窗口他直接問我說你下禮拜忙不忙呀?
我就把斯ㄍㄟ鳩跟他說了:禮拜一有個很可怕的會議,禮拜二、禮拜四要交提案,也就是說,從禮拜一到禮拜三的下班時間我應該都是會在公司不知道弄到幾點;比較有可能的時間就是禮拜四或禮拜五下班,但,公關產業變動性非常的大,誰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接著,千晚上來我家劈頭就說:「聽說妳客戶在追妳?」
我:「這樣算嗎?」
千:「算啊!!!妳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我:「目前沒有,我很難有什麼話題可以聊其實。」

其實並沒有設定怎樣才是既定的。我相信的其實還是那種心跳加速的砰砰砰砰感。
那是一種非常非常明確的喜歡感受;你可以不用高大英俊、你可以不用瀟灑帥氣、你可以不用才高八斗,'你可以不用家財萬貫、我‧只‧是‧想‧要‧那‧種‧非‧你‧不‧可‧的‧強‧烈‧抨‧擊‧感。我總是這樣虔誠的信仰;關於,愛情這件事。





就這樣的一點點任性,應該不會算很過分吧?
我沒有一定要幸福。
我沒有一定要自由。

不過,那種心,由不得你控制的感受,這種東西,我再怎樣,怎樣,怎樣去隱藏去躲避,還是騙不了自己的。
所以。我可以因為這樣什麼通通都拋下,只是因為你。所以。我可以因為這樣什麼都不管放著,只是因為你。
不是因為勇氣,而是因為,我的信仰這樣支撐著。
就連你不愛我,都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了;因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你、我迷戀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