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搭訕─驚悚篇



昨天約在敦南錢櫃唱歌,我跟我新同事S一起去。
敦南那邊果然如大叔所說的:非‧常‧難‧停‧車!所以我跟S停了有一點小遠,停好車之後我們兩個就嘻嘻哈哈的在大街上大肆的聊天。

後來因為我腿比較短又穿高跟鞋所以走比較慢,就落在S後面,但兩個人還是可以硬是隔著大約有2公尺的距離聊天;沒多久我就聽到後面有個人對我說:「不好意思。」

下意識的我就回過頭去看,是個穿襯衫打領帶拿著公事包的男性。
「我可以跟妳要MSN嗎?」那個男性這樣說。
「我?????」我當下的表情一定很扭曲,因為我當時真的是不解跟匪夷所思的到了極點。
那個男性點點頭。
「你是說我嗎?????」我報著不求甚解的精神又問了一次。
那個男性點點頭又說了一次。
這個時候我的新同事S她就返回來看著我(然後不救我是怎樣!)
「ㄟ,不好意思,沒有辦法喔!!」我就搖搖手拉著S小跑步離開。

這個時候驚悚的來了,S竟然跟我說,「我剛剛以為是我幻聽ㄟ!」
「安抓?」
「那個男的在我們剛停好車的時候在我們附近其實就有說『不好意思』了耶,但我看妳沒反應,我想應該是我幻聽。」
「.......妳的意思是,其實他跟了我們一大段嗎.....................?!」
「對啊!」
「.......我怎麼都沒有發現?!也太可怕了吧!!!」






然後一進錢櫃我就立馬跟佩琪他們說,她們還問我說,那你怎麼沒有給他?
我的心中實在是很無言:這種很老套的又驚悚的搭訕情節如果真的他要得到我想老天爺一定是很眷顧他!
沒多久客戶來了,佩琪他們又把這個事情跟客戶說。他們也在逼問說幹嘛不給他MSN咧,如果他是真愛怎麼辦!然後他們就在那兒嘲笑我了。
我心裡想著:如果他是真愛,那我就要快點砍掉重練比較快一點!






在我幾次被搭訕經驗中,這算得上是最讓我覺得有點可以寫網誌記錄的一則。
改天再來說說其他也很可以來說嘴的搭訕經驗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