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誰的包包該誰拿



剛好聽到一個女生朋友在說她們家男人的事情;聽到她很得意的頤使氣指的一些行為雖然不怎麼認同當下也沒表示什麼,反正她們相處得開心愉快就好。

 

然而對我來說,我不怎麼喜歡把包包給男生拿;除非是上洗手間或可能其它狀況發生。
當然我知道還是有男生會體貼的幫妳拎包包或諸如此類的行為。只是,女生包包這種東西我實在是沒有辦法要一個大男人幫我拎著;我又不是手殘腳斷,並不需要這麼周到的伺候。

你知道;這種狀況下,再英俊挺拔高大帥氣的男人整個就弱掉了啊!我想要的是伴侶是情人不是菲傭!

 

 

所以;還是因為我都不想讓別人拿包包所以不夠公主到讓人疼咧?笑。
好吧,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想讓我的男人拎著我的包包像個小奴才在我旁邊走。

 



不過。
我覺得男人去買菜下廚整理家務很帥很性感!
恩,好。我承認是因為我討厭煮飯啦!哈哈。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覺得你願意這樣做真的太MAN太帥氣了啊!

1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我記得我小時候都是負責幫你拿包包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