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重點是?

工作到目前為止逼近三個月;老實說,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不過最近開始有一種不妙的感覺跑出來,那就是──我有點擔心要是看太多的俊男美女,之後真的會目中無人。

不過還好我的重點一向不是放在那邊而是放在別的地方那就稍微好了一點,應該吧。



說到這個,我們家的葛瑞絲小姐鬧過一個讓大家都瘋狂嘲笑她的事情,那一天大家就在談帥哥((你也知道女生多就是這樣))葛瑞絲小姐非常義證嚴詞的說:「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後來在莫的逼問之下說那妳喜歡哪個偶像明星時,葛瑞絲小姐就這麼回答了:「吳尊!!」這個答案讓我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


雖然說我跟現在的娛樂圈距離很遙遠,但在印象中他好像是個帥哥啊?這樣還不夠外貌協會喔?




後來。

葛瑞絲為了要證實自己真的不是外貌協會的,所以就把他歷屆喜歡的人的照片都打開相簿給我們看,我看了就只丟了這麼一句:「明明都長得還蠻好看的像個人啊!」

葛瑞絲小姐喜歡的人都是帥哥。

從此之後,葛瑞絲的我不是外貌協會這句話就這樣活生生被我們粉碎了。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