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奇幻美男團

 

最近其實看電影的頻率不低,其實還蠻想寫一下《阿凡達》還有《福爾摩斯》的,不過看有沒有那個心情就是了,笑。


寫了快要一個禮拜的執行案,已經寫到我快要吐血身亡的狀況下,趁著周五早上還算優閒趕緊問了鄰居大俠要不要去看《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他人也非常好逗陣的先說好───只要沒有下雨。

 


於是,周五那天衝完北美館的活動後馬上直奔電影院兼打電話問大俠有沒有要來看,噹噹。結果是他人非常義氣的要從被子鑽出來,真是辛苦他了(拍)。

 

帥哥滿滿是的一部片,看得非常開心呀!

picx_fien9105460610已故的希斯萊傑呈現了跟在黑暗騎士中不同的感覺,在帕納中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跑出來很吸引目光,那種光芒掩蓋了其它跟他對戲的演員們;不過我還是愛他演小丑時的瘋狂跟沉迷感受。

picx_fien9105460630

當然,帥氣的強尼戴普也是賣點之一,只是可惜戲分很少呀!不過強尼真的太帥氣到什麼都好,連演個小白臉都絲絲入扣動人心弦是怎樣!笑。

picx_fien9105460634

picx_fien9105460633

裘德洛跟柯林法洛不用說也是美男界的!不過不是我熱愛的強尼所以就不贅言直接跑電影部分((整個偏心偏很大呀))。

 

這部片簡單的來說的話就是人真的不要太愛賭呀!笑。

 

以浮士德的概念誘使人們陷於賭局中慢慢的交出了所珍視的事物,慾望無止盡;浮士德也從不擔心他的賭局沒人加入,帕納大師的慾望從一開始的永生到遇見愛情之後希望自己的年輕魅力甚至是保全女兒((話說那女兒真的太正了))。


氛圍是帶些迷幻的,還有瘋狂的執迷存在;現實的世界是陰暗沉悶的;然而一踏入了鏡中,一個又一個的賭局,一個又一個絢爛的奇幻想像美好世界,也莫怪東尼沉溺其中。

 

 

我個人是覺得剪接得很漂亮,內容也連接得很順暢,而且;乍看之下的身型都跟希斯萊傑差不多呀((還是我太不靈敏))───

 

好像寫得很虛浮的觀影心得,不過看完了這部片的確讓我壓了一個禮拜的煩躁情緒都被拋開!我最近的靈感都拿去寫案子了呀((嘆氣)),不過可以被主管誇獎到心情真的有爽!下一篇會更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