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夜半驚魂記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然而大案子壓得我快要得了厭食症,實在是很難可以輕易放鬆來寫開心的事情。

喔,對,話說。胸部真的會是第一個瘦下來的部位,我都覺得快要看不到胸部的感覺了,欸。他為什麼不可以瘦瘦腿啊腰啊之類的咧!

 

 

 

這件事情發生在星期四的時候,那天因為隔天要跟客戶開會加上莫禮拜四下午才從北京回來;我有一大堆的事情需要跟她對,對完之後才發現還有好多東西無法明天跟客戶交代,於是那天晚上我跟莫還有主管就在辦公室裡頭加班到快半夜。

 

由於已經真的很疲倦,我連澡都很懶得洗,隨便的梳洗一下就很衣衫不整的爬上床去昏睡。

 

結果差不多兩點多的時候,有人按我家樓下門鈴。
我想應該是按錯;因為少數知道我家在哪的並不會在半夜兩點跑來找我聊天,就算想要找我聊天也會打手機給我先啊,所以我直覺應該按錯。

 

沒想到,沒多久之後,換我家大門的鈴響了。我整個覺得很奇怪;如果是我家大門的鈴應該就不是按錯了呀該不會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吧?
我凌亂的起床,把我家的小木門小小的開了一個縫很沙啞的問,「請問有甚麼事情嗎?」我看到是條子ㄅㄟ站在我家門口還有兩個陌生人。

條子ㄅㄟ問:「你是住戶嘛?」我點點頭。
條子ㄅㄟ再問:「你自己一個人嗎?」我還是繼續點頭。
我終於受不了的問:「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條子ㄅㄟ語重心長的說:「小姐,你樓上的鄰居回家的時候發現你的大門整個打開,而且有被劃過的痕跡再加上沒有電鈴的回覆所以他就報警了。」

我整個根本就是停格,大門打開???

條子ㄅㄟ問著:「小姐妳幾點回家的?」大概諸如此類的問題。

後來把整個房子都巡過之後確認沒有其他人;條子ㄅㄟ非常非常語重心長的告誡我:「小姐,這附近最近很不安寧啊!妳自己一個人住要小心。」

 

 

我道謝過後,整個就清醒了起來;在床上滾來滾去之後才想到我要很慶幸人沒有事情,也沒有東西被幹走。
說到被幹走;我才想到我在門口丟了明天要去開會的筆電跟要給客戶看的貴聳聳行李箱,馬上又跳下床去看,呼,確認沒問題之後才終於鬆下了心睡著。

 

結果昨天忙了一整天,快下班的時候剛好事情告一段落就跟大俠稍微聊一下今天主管發大飆的事情;講了講我才想到我家發生的驚悚開門事件!!
結果呢,那位仁兄就開始在那邊危言聳聽,讓我原本脆弱的心情變成了飄落在空中的粉末。

 

不過,他還算有良心啦!有盡到鄰居的善心,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