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虛榮感




週六的時候去參加了趴踢,原本已經買不到票只能在現場購票入場,但對於我這個很討厭排隊的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於是,就開始搜尋手機中的人際網絡,看能不能想個辦法進去。


而,感謝阿物,他不僅把我們給弄進去,還弄到了貴賓級的禮遇。
超貴賓到我實在是覺得物哥把我給說得太重要太重要到讓對方也嚇得緊張兮兮問:「那她會說中文嗎?」

我聽到這邊整個是一邊尖叫又忙著大笑:「所以是怎樣,我要在那邊瘋狂的烙德文嗎?」
整個就是過於誇張了。






但,不得不說,這一點小小的優越感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
之前做展會活動,由於工作需要我們都得要提早進入會場,當然,提早是應該的,但,當其他的展會的工作人員進不去,而你可以優先進去(而且他們的眼神就是不解跟憤恨),心裡面的爽快真的是超‧級‧爽!諾大的會展場地中就你們幾個人在那邊晃來晃去,帶著他人的眼神(而且還被鎖在門外)這種感覺,連之前我們的工讀生都感覺很嗨!




儘管進去之後又是繼續做著俾女的工作。
但,這一點甜頭還是很受用。










繼續跳回來,禮拜六的趴踢很嗨呀!
還是要再次感謝物哥,工作才剛結束從宜蘭回來,明明累到快要掛了結果還是放不心的要帶我們回家,也太貼心了!真是love you so!

沒有留言: